宝宝成长记录

孩子

     在没有生孩子之前,我是最不喜欢孩子的,每次都能看到他们哇哇大哭,哭的鼻涕眼泪都掉在了妈妈的衣服上,看上去好恶心啊!那时我18岁!后来看到我男朋友的侄子,是一个很乖巧的小孩,不哭不闹,开始对孩子有点好感!那也是要挑的!那时我24岁!后来有了自己的孩子,恐慌,焦虑,疲惫,快乐,痛苦,都夹杂在一起,差点没把自己逼疯了!每天都神经紧张的睡不了觉!熬过来了,现在有了2个小宝宝,大宝小宝都算乖!特别是小宝,睡觉特别乖,让我省了不少心!现在我很享受和宝宝们在一起,电视电脑对我意义不大,唯一不能满足的事,看演出的机会少了!但是,那也是偶尔的,以后还是会有机会的!大宝现在也越来越懂事了,虽然,每天还是会很辛苦,但是,心里却是甜的,很充实,我有时候会想,如果现在没有他们,我生活会是多么的没有意义啊!就这么吃吃喝喝的过去了,孩子就是我一生中,最成功的作品!

宝宝们,妈妈爱你们! 谢谢你们,让我的人生更有意义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©宝宝成长记录 | Powered by LOFTER